星期二, 5月 18, 2010

Mt. Manganui快樂出航去…

回憶啊…

Hi Dear
來到紐西蘭後,我体驗到許多新奇的事物
話說我在奇異果包裝廠打工
認識了許多KIWI人
他們待人真誠熱情
經常邀請我們去他們家BBQ
這次這位CHRIS先生
一次我和他聊天,聊到他的船
還邀請我們去坐他的船兜風
原本以為只是客套
結果,在我們離開包裝廠前
他真的帶我們去了
超棒的COOL!!!
看照囉

左起:Jaya, Ryan, Sue, Chris




Chris家

Chris的帆船,他說他曾航行至fiji過…
不過船要賣掉了,在那之前還叫我們快去他跟他出海…揪感心啦…

船頭,叫什麼號我已經忘了

Marina一景

加柴油中

出航去

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會開帆船…我扶的就是舵

有沒有看到,我認真的在掌舵

毛利聖山Mt. Manganui



你們比不過我的啦…





離開時看到的魯冰花…有種感傷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