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8, 2010

我打工的地方,奇異果包裝廠SATARA

再憶啊…

HI DEAR
很多人都說我一定玩瘋了
其實不然啊
大部分的時間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賺旅費的
這兒就是我待最久的公司
SATARA
聽說是當地歷史最久的PACK HOUSE






team…



要走了,大家還送我小禮物…

右邊第二個是carol
這兒的supervisor 也是我們紐西蘭的大貴人…



在排隊買fish & chips吧



我的team…

jimmy愛裝酷

大家在笑什麼???

我怎麼一副要哭的臉

人超好的chris

老闆娘

dennis



有沒有看到我在翻袋子,哈,偷吃軟糖中…



我好認真滴

要下班了…

裝奇異果的箱子前留念…

jimmy和nono和我比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