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10

水晶寶寶

今天是入夏以來最高溫38度c
我的媽呀,我一定是瘋了才約朋友去花市
逛著逛著也腦子也暈啊啊
好像快中暑了
突然看見這個俗稱魔晶球花市又叫水晶寶寶的東西
為什麼為想要買這個
因為是受了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中
那個妹妹在房間窗邊放了一瓶泡了水的水晶寶寶
三不五時搖他一下
很喜歡水晶寶寶在水中漂阿漂的的感覺
有點迷幻 有點輕飄飄的




小粒的
未入水前的原粒不到0.5公分
其實我也看過更乾,更小粒的
可能只是水份含量的差別而已
花市也有賣泡了水,完全膨脹的
因為我想看他慢慢長大
所以選擇這種要自已泡的






































要入水囉 
本來要拍入水的一舜間
不過 手机反應太慢了
sorry囉






































靜靜躺在水裡






































忘了
還有這種"天霸王"
一粒直徑就將近1公分了
泡起來會比撞球還大粒
不過這個據說要泡好幾天才會長到那麼大







































好鮮艷的顏色
像在發光一樣




































泡了約十分後
已經出現毛毛的邊了
慢慢長大中…


















請待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